close
此文受著作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

現在想觀看者,歡迎。

只是若覺得難看後果盡不負責,還請見諒。

哈囉~各位好!!隔了一週我有良心的來發Part2了ˊˇˋ

有大大認為我寫的是真實的故事,真是羞>///<))掩面

也謝謝橘子你的支持壓>ˇ<//

照樣的,不打稿直接PO

只是這次不是有靈感打的,存脆位了填滿這個坑‧‧‧

還有‧‧‧對得起讀者!!!XDDDD

寫出來的東東可能比上次來爛的說@-@

而且應該也會寫的比較少吧!!!(時間問題呀呀呀呀呀~~)

唔‧‧‧這真是個費力工程*-*

早知不挖坑了XDD|||

前幾天又突發奇想說七夕時再編個小說,阿阿阿阿阿~~等到這個完再說= =|||

討厭死了><各位大大看到了嗎??前言那麼多是因為某人想逃避事實

不想寫~~~))眾歐

好咩好咩!!別k我‧‧‧我硬擠就是了= ="

不好看不負責唷!!!看完請說說感想吧~~

我看我這次也不會想完小說吧(汗)

大大們可能還會看到Part3的出現 囧rz

阿阿~~浪費時間啦>"<

等等還要去到垃圾,那就再拖一下吧XDDDD

好啦好啦不要再舉拳頭了~怕怕‧‧‧

我努力就是了嘛!"

等一下開始是從上次的幾句先「回顧」一下,才正式喔XD))喂~又不是影片!!

那,廢言打完再說~~))不過應該沒機會吧??因為停止一定是爸媽回來了@口@



















三兩下就給他解決完畢,有誰寫好了??就只有我和‧‧‧

等等??除了我還有林、傑、羽!!??

他一副早就寫完的樣子,從書包拿出一本便條紙,慢條斯禮的開始寫字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那個痞子竟、然、比、我、快、寫、完!!!!!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只見他撕下一張紙,遞到我面前

「妳好慢哦,等妳10分鐘了」

!?!?!?!?!?

現在考試才過了15分鐘,他只用了5分鐘寫!?

怎麼可能!!!一定用猜的!!!沒錯!!就是這樣!!!

在我想駁回我只是慢慢寫時,他又遞了一張紙來

「我知道妳是以妳最快的速度寫的」

什麼!?!?!?

我憤怒的把紙撕掉,妳以為我王佳筱是什麼人!?我忍你夠了!!!!

我惡狠狠的瞪著他,害我心情起伏那麼大的,恐怕這也是頭一遭!!!

只見他笑了一下,又開始寫字

我看你又要玩什麼把戲!!!!!!

「別生氣嘛!真可愛」

耶!????????????這個人頭腦是不是有問題!?!?

我壓仰著想把他粉碎的情緒,在紙上用力的寫上幾個大字:

「你白痴呀!!!!!!」

不是加上問號的有點疑問句,而是超級肯定的肯定句!!!!!!

我把紙丟給他,掯!!!最好不要再給我傳紙條!!!!!!!!

「妳真有趣,這樣的女生我第一次見到呢︿︿」

你這就是指桑罵槐是吧!?說我很兇??還是在諭意你見到都是花痴女?

很抱歉!!!那你今天碰上釘子了!!!!!!

「你真是見識淺薄,不、要、吵、我、了!!!!!」

看著幾乎被我用力到都破掉的紙,忿忿的丟還給他

好再有任何廢言,我真的要剁了你!!!

「反正你不是也寫完了嗎?有什麼關係嘛!」

‧‧‧‧‧‧‧‧‧‧‧‧‧‧‧‧‧‧‧‧

神啊!!!!!!!!我可以殺了他嗎!!!!!!!!!!!!!!???

你要赦免我的罪阿!!!!!!!!!!!!!!!!!!!

不過我想這種爛透的禱告,神祂才不會聽到

我打算不理他了!!!一開始就這樣也許更好!!!!

罵自己的愚蠢,竟然和他耗!?笨死了我!!!

哪知,這個人好像不懂什麼叫做"放棄"

「欸,妳手機幾號?」

‧‧‧‧‧‧

我懂了!!!!這傢伙是看不慣把不到咩吧!!!!

我承認我不是很美很好很棒,但是這死傢伙碰釘子肯定是第一次!!!

我就偏偏不理你怎樣!?

「我沒有義務告訴"陌生人"手機號碼」

機於想看他的反應,還是忍不住給他回應

「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我可是妳的救命恩人耶~」

‧‧‧這人怎麼那麼死厚臉皮呀!?有人叫你救嗎?嗯?

他字典裡是不是沒有死心這兩個字呀!?

「我不需要你救 呆子」 我回

「可是我還是救了妳」 他應

我無言了

我造了什麼孽嗎???老天爺~怎麼派了一個死傢伙來對付我!???

不理他、不理他、不理他!!!!!

就當做試練,沒錯,就是這樣!!!

‧‧‧

試我個頭!!!!!我要崩潰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了?不回我?」

天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冷靜,我要冷靜呀!!!

怎麼會為了一個笨蛋而擾的自己不得安寧!?

他是空氣、空氣、空氣!!!!把他當和其他人一樣對待!!!

不對!!本來就是如此!!!!

要不把我當空氣、空氣、空氣也行!!!空氣聽不見看不著說不出,重點是不會回答!!

「妳害羞啦???」

我‧‧‧‧呿!!!!!我是空氣我是空氣我是空氣‧‧‧‧

我乾脆閉上了眼睛,趴在桌上,這樣看他怎麼騷擾我!!!!!

「老師!!佳筱她身體不舒服!!!」

耶!?他在說啥!?我趕緊坐好,和老師澄清

「不‧‧我」

「佳筱妳就別撐了!!我知道妳很難受!」

聽你在胡扯!!!!你想要搞死我!!!!!

看那些女生!!!我沒好日子過了!!!!!!

「老師‧‧我‧‧」

「」



















口畢口畢----------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