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受著作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

現在想觀看者,歡迎。

只是若覺得難看後果盡不負責,還請見諒。

卡文好久,好吧。事實上是不想打

嗯,那為什麼又在這時候打了呢

因為覺得有必要

我提醒自己得在情人節之前完成

若是當天完成更好

因為,七夕在前,就乾脆當情人節賀文吧

雖然日子拖很久,但該完成總該完成

儘管千百個不願意

儘管沒有時間

同樣的,這次廢言也不能太久

邊想邊打真是難打

這也是沒辦法

好了

開始吧



















看那些女生!!!我沒好日子過了!!!!!!

「老師‧‧我‧‧」

「嗯?佳筱!你不舒服就快點去保健室吧!啊,那傑羽帶她去吧!」

「我‧‧‧」完全不給我機會,那該死的林傑羽就這樣把我給拖出教室

「喂!你到底想幹麻!?」我不禁對他大吼

「欸,保健室在哪裡呀?」我暈,我暈,我狂暈!!!

連保健室都不曉得在哪,就這樣厚臉皮的把我給拖出來!?

「我要進去了」和他在一起遲早會的精神分裂症,我還是遠離為妙!

「等等!」他抓住我的手臂,不讓我走

你以為你是誰?憑什麼阻止我前進?我大力甩開他的手,怪的是,竟然甩也甩不掉!!

他是大力士嗎?我臉上不禁冒出一顆顆水滴般大的汗水,我遇到了難應付的人了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他一臉認真的表情,再加上我也逃脫不出他的「手掌」,也只好乖乖跟去。

這個表情、這個溫度、這個力道!好像‧‧‧真的好像‧‧

記憶中朦朧的臉,始終憶不起來,會是他嗎?

不,我打掉了自己那天方夜譚的想法。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嘛!我甩了甩頭

就在我脫離了自己的世界回到現實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離開了學校!!!

「喂喂喂!你怎麼帶我翹課!?」我緊張的想要拖住他,當然是徒勞無功

「再等一下‧‧」他一味的拖著我前進,越走越快,簡直要用跑的了!!

「喂!慢一點啦!」我半拖半跑的在後面追著他,就像車子上綁著的小狗,在後面追著

呼、呼、呼,大白痴!!!慢一點啦!!!我已經喘到不能說話了,只能在後面拼命追趕著

突然間,他停了下來,我還沒反應過來,不,就算反應再快,也是禁不住這停止的力道

我就這樣,筆直的撞在他身上

「碰!」

好一個撞擊聲

他轉個圈,抱住了我。

「咦?」我極力的想要掙脫,開什麼玩笑!!「放開我!」

我用力的推開他,只見他笑了笑「怎我懷裡的滋味是怎麼樣呀~?」

我面紅耳赤的看著他,這人類是怎樣呀!?

「大笨蛋!!!」說完我就立刻轉身,準備溜之大吉

但他的手腳比我更快,又是一把抱住了我

我苦我苦我苦苦苦苦苦!!!當我在吃純巧克力嗎!?

「你放開我!!」他從背後抱著我,使我想掙脫也沒有施力點

「妳不走我就放開妳」他靠在我的耳邊說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好啦、好啦!‧‧‧我、我不走就是了!」再不離他遠一點,我可就要把五臟六腑都給吐了出來

他立刻鬆開了我,使的我失去重心,眼看又要往前倒‧‧‧

「小心!」他一把抓住了我,把我拉回他身邊「果然是呆在我懷裡比較安全吧!」

「你‧‧‧!」我一把甩開他的手,生氣的情緒使我腦筋混亂,連話都交代不清楚

他看著我,又笑了起來

輕浮、輕浮、無比的輕浮!!!我現在真的好想賞他一巴掌,否則難消我心頭之恨!

「佳筱‧‧‧」 「我、性、王、!」一把打斷了他,不要叫我名字!噁心!!!!

「呵呵,你看那邊」他手筆直的指著遠方,綠油油的草地,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

「漂亮嗎?」 「嗯‧‧」

也許是我怒氣未消,使我被沖昏了頭,否則眼前的景象,怎麼那麼像10年前的場景──

「來,我們進去一點」他輕輕的牽著我的手,往前走,我像被勾了魂似的亦步亦趨的跟著

這條小徑、這些花,我‧‧‧

「你喜歡嗎?」他突然回頭望著我,我才大夢初醒「什麼?」

「又在發呆了!?這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他突然迅速的靠近我的臉,一首的反射動作,就這麼發生了

「啪!」一陣清脆的響聲,我目中無神的望著他,不可能‧‧他不會是‧‧「他」

我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麼,轉身就跑。

我認得這條路,我記得這個地方,那就是「他」‧‧唯一留下來的景象

‧‧「來,這邊很漂亮哦」

  「好漂亮喔!謝謝你  !」

  「那這片花園就交給妳守護摟!」
  
  「嗯!」

  「我要走了‧‧‧」
 
  「什麼?」

  「阿,沒事」‧‧

幼小無知的我,就這樣看著他,從我眼中離去‧‧

‧‧「  掰掰!」

  「再見囉~妳要乖啊!」‧‧

我始終想不起「他」叫什麼名字,殘存的只有這個花園,屬於「我」的花園

「站住!」從後方傳來林傑羽的聲音,我使勁的我前跑

走開、走開!!不要靠近我!!!

一滴滴的眼淚,從眼中流出

‧‧「媽媽~  去哪裡了?」

  「  出國去囉!妹妹乖!  很快就會回來了」

  「喔--」‧‧

騙人的、騙人的!「他」根本就沒有回來,根本就沒有!!!

突然間,我的手被抓住了。

回頭一看,是林傑羽。

我無助的滑落在地上,低頭哭泣

「幹麻跑--殺完人就落跑呀?」他蹲下來看著我「‧‧妳怎麼了?」

笨蛋笨蛋笨蛋-----!我甩開他的手,抱頭痛哭

「欸欸欸!別哭呀妳!」他驚慌失措的看著我「妳別這樣--我和妳道歉嘛!別哭、不要哭‧‧」

好丟臉‧‧‧我居然在他面前哭了,大家會怎麼看待我?

遠離人群的王佳筱,其實是個愛哭包‧‧‧?

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我撇開他向我伸過來的手,拋下他又跑走

這次,他沒有追來。

我就這樣,一路跑回學校,顧不得行人異樣的眼光,顧不得警衛驚訝的眼神,顧不得看見我的同學

『 我要去找他 』

心中似乎燃起一點希望的火苗,我好像能感受到,他就在我身邊‧‧‧

這是我們之間的羈絆,斷不了‧‧


***********************


第二天的我,恢復了我應有的冷靜,對於我昨天自己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愚蠢

天啊!我要怎麼面對他!?

我擔心的走到學校,一路上戰戰兢兢,深怕提早進入斷頭台

但是該來的還是來了,我到教室時,他已經在座位上了,僵直了我的身軀,不知該進還是該退

我默默的看著他,很想傳遞著訊息-不要轉過頭來、千萬不要!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

很好,什麼事都沒有,安全!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林傑羽正好轉過頭來,我和他四目相對

‧‧‧‧‧‧

‧‧‧‧‧‧

‧‧‧‧‧‧

「佳筱呀,早安阿」他率先開口打開沉默,露出他那招牌的輕浮微笑,就和之前一樣

沒錯,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我不知如何啟齒,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僵我的座位旁邊

眼尖的我,看見他的臉上還有著淡淡的紅印

「我‧‧」我緊閉雙眼,準備和他道歉,他卻突然的蹦出一句

「坐呀!愣在那裡幹麻!?」他一副莫名奇妙的眼神看著我,火氣又一下子衝上了我的腦海

好,很好,既然如此,我看你也好好的,道歉就免了吧!!!

「沒、事、!」我一屁股的坐在我的椅子上,哼哼哼大白痴!!!

我在心理不斷的咒罵他,一編計畫著再到那個花園看看,調查會不會有什麼線索

他從書包裡又拿出了筆記本,撕下一頁,又開始寫起來

不安的情緒升上來,他該不會要‧‧私下把我給幹掉吧!?

瞬間覺得我的想像力怎麼越來越豐富,而且越來越白痴

哼哼~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對吧!!!對‧‧‧吧‧‧?

他把紙條遞給我,我抖著手,緩緩的接過來‧‧

--「  」




















口畢口畢--------戰、停!!→戰鬥停止 極限啊>口<

他寫的字暫時先給他保密吧!!

話說我這篇比之前的Part花更多時間的說@@

其實我還可以繼續打的啦~只是我懶了Orz

廢時阿阿阿阿阿阿~~~~

只要在7號以前攻完就行了吧ˋˊ

不過似乎沒什麼可能性耶= =a

現在時間02:27

打的時間12:56

我是太有良心覺得不該花在這裡太久才這樣子的!!

妳能了解嗎?))被打

總而言之ˇ我累了))歐

休息一下吧(茶)

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才不會像我一樣近視歐))悲慘

那就‧‧‧下次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