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Z

Orz

囧rz

吼~我的妹啊~~~

喵~~~~~~~~

點我幹麻啦、、、、、

好吧,我認了→真快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毛毛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同學、好友、前鄰居、乾姐妹‧‧複雜!!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小不點(最可愛) →括號裡可加可不加~但叫小不點的人真多|||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3/22 (旁邊的!送禮啊-!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牡羊 (第一星座 有意見嗎?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B (全家都是喔♥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xxxxxxx (←待解密碼中 我和你熟嗎=Q=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這題很難回答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你請我我就喝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不知耶,想出去都很難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貓吧!!!!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太多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看哪類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圖畫的很棒、書寫的很好的人 (總之還是很多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卡漫就是啦!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卡通音樂= =+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不知道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先說好看到別打我!!! 寫的不一定是麻吉吧!隨機發揮xD


【LOVE】 *|| 戀愛套餐 : 錢自x麻糬
     *|| 和你的關係是 : 不太干我的事耶
     *|| 他(她)是怎麼樣的人: 一個白痴加上一位萌女
     *|| 想對他(她)說 : 祝你們好運-ˇ-

【LOVE】 *|| 甜美套餐 : 抱歉!已售完!!  ((笑抽
     *|| 和你的關係是 : 被吃掉了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只能吃的食物
     *|| 想對他說 : 妳真難吃       ((已經肚子痛了


【LOVE】 *|| 氣質套餐 : 莊涵涵   ((噢!你不能吃!!
     *|| 和你的關係是 : 朋友呀!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人正,功課好
     *|| 想對她說 : 我們一起努力衝學業吧≧口≦((誰理你



【LOVE】 *|| 可愛套餐 : 我((被揍
     *|| 和你的關係是 : 開玩笑的啦!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ˋ這樣ˊ
     *|| 想對她說 : 有個瘋子至此,請勿靠近



【LOVE】 *|| 帥氣套餐 : 抱歉,還未開賣
     *|| 和你的關係是 : 正準備吃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看起來不錯吃的
     *|| 想對他說 : 快上菜吧~~~    ((這本來就是套餐啊>ˇ<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LOVE】01 *|| 廖雅婷
【LOVE】02 *|| 湯荏淇
【LOVE】03 *|| 林筱真
【LOVE】04 *|| 黎雲雯
【LOVE】05 *|| 邱惠文
【LOVE】06 *|| 曹鈺珊
【LOVE】07 *|| 曾芷芃
【LOVE】08 *|| 鍾芷琪
【LOVE】09 *|| 劉沛琳
【LOVE】10 *|| 李亞璇

壹)_* 傳給10個人

貳)_* 被點到一定要寫喔

接下來是回答問題 問題中的數字跟上面的人對應喔!

01。 (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可能

02。 (一)跟(六)你比較喜歡誰?

    廖雅婷吧-!

03。 (四)人怎樣?

    這樣ˇ

04。 (一)是怎樣的人?

    不錯
   
05。 (七)是怎樣的人?

    童聲= =|||

06。 (十)跟(一)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不可能

07。 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人看起來很老實 or 其實很呆    ((啊--滿口胡言別理我

08。 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人還好 or 不知道

09。 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嗯,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or 竟然和賴邦妮同夥ˋˊ

10。 (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不知道0。0

11。 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阿知

12。 有一天你跟(六)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會怎樣?

    看起來很噁心 = =

13。 (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想太多

14。 (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竟然和賴邦妮同夥、、、
   
15。 (八)的興趣是什麼?

    不知道~別逼我OTZ

16。 (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應該不可能會發生才對ˇˇˇ

17。 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不可能= =+

18。 某天早上一醒來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第一 她不會做這種事 第二 她不會在我家  就這樣

19。 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會?

   他們倆人不可能會在同間廁所,一個肥子一個瘦子   ((笑抽

20。 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不可能

21。 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不可能

22。 看到(六)跟(五)舌吻,你會如何?

    眼瞎了

23。 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她不會那樣做的= =

24。 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道歉啊

25。 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再說= =

26。 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完了!我要被泰山壓頂了   ((笑抽

27。 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吐


28。 (三)跟(十)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都不噁

29。 (三)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作夢
 
30。 (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
    
    聽不懂





















好ˇˇ就這樣= =

花了我24分鐘= =+++

啊~~~~~原先要把那篇坑填滿又不行了啦OTZ

吼~~~~~就快打完了((大概

↑因為我不打草稿的啊((被揍

總之、、、、若真的要寫不怕沒機會的((灑淚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