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受著作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

現在想觀看者,歡迎。

只是若覺得難看後果盡不負責,還請見諒。

























好久都沒填坑了

看看

都過了一年多了= =

自己回去看前面的一下

也真不像我會寫的東西XDDD

題外話

剛剛好強的地震

嚇死我了

電燈、櫃子都在搖‧‧‧

話不多說

我的時間不到一小時了XDDD

因為太閑了,只好填坑‧‧‧(喂!



























只見他微微一抖,看起來失望透頂的轉過去,緩緩的舉手,對著老師說:

-「老師,我想換位子」

!!!!!!

他的言論馬上引起喧然大波,花痴們都面露喜色,而我卻異常的呆愣

換位子??這傢伙‧‧‧怎麼了?

「咦?你要換到哪‧‧‧」老師話都還沒說完,早已被一堆聲響蓋過

「老師老師!讓傑羽坐我旁邊!!」 「不對!!老師!我旁邊有空位,所以應該坐我這裡!」 「誰說的!這裡視野最好,應該坐我這!!」

面對花痴的言論,我的心情異常的沒有起伏──雖然本來就該那樣

不過,為什麼,他想換座位,我卻異常的在意?!

「同學們!停停停!!!‧‧‧」老師萬般無奈的想先掌控局面,但看起來也只是白費力氣

「老師,既然不知道該怎麼換位子,那,就把王佳筱調走吧。」只見他淡淡的說著,他說‧‧‧什麼!??????

有沒有搞錯!!!自己要換位滾邊去,幹麻還拖我下水!!!!!

「咦?啊!那就這樣吧!」老師雙眼放光,顯然是有人能緩住他的局面,使他頓時感到感動

不過等等啊!!!!老師你也不能這樣就直接斷送了你家優等生的位子吧????

「老師!我‧‧‧」

「反正王佳筱一直都很討厭我,我想她應該也沒意見才對。」

林傑羽的一句話直接堵住了我的嘴,讓我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如果我否認,一定馬上會被花痴女上前踩扁

可是若是承認,位子又不保了!!!!

該死的林傑羽,該死!

每次都在那麼虛偽的外表下騙人,現在騙不了我,終於要放棄我了嗎??

哼!先前還叫我叫的那麼噁心‧‧‧

我猛然睜大眼

他剛剛叫我什麼?!

他叫我‧‧‧王佳筱?!

不由得來的刺痛感,頓時讓我不知所措

這種感覺,是什麼?

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

「哼!那是當然的!」我壓下自己奇怪的情緒,收拾一下我的東西,順便又毒蛇他幾句──咦?我是這種人嗎!?

「我還真是求之不得呢,能離開你這橡皮糖!!」

原先想欣賞一下他有可能會為之氣結的表情,卻只看到他的眼神閃過一思失望和‧‧‧‧絕望

這傢伙到底怎麼了??腦袋不正常了嗎!??

心中的一或爬滿了整個腦袋,不過想了想──這傢伙就算現在去跳河都不關我的事了,管他那麼多幹麻?

我倏地站起來,隨便找個空位就坐下了。

********************

「佳筱!」正當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回到我那寂靜的屋子裡品嘗孤獨的時候,有人叫了我。

而且是用那噁心的聲音。

我頭也不回的就繼續往前走,喔!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日子,我才不要再和這傢伙耗!

「不要走嘛!」一個死不要臉的傢伙,一把抓住了我

「‧‧‧‧‧‧」去、死、!

「滾開。」冷冷的瞪著他,吐出了這句話

他對我以微笑。

小白臉。

無恥。

卑鄙。

下流。

「放手!」我瞪著他,而他仍舊是‧‧溫柔的看著我

什麼鬼!

我一把拍掉了他的手,盡全力往前衝

「呼、呼!」正當我為了他沒追上來而慶幸時,卻看到了不祥的人影

又、是、他、!

「你、你、你到底要幹嘛!」我氣的臉紅脖子粗,為什麼就是甩不掉這個死小子!

難道和我分開坐位只是幌子,其實只是要保護我‧‧‧咦??呸呸呸!!!!怎麼可能啊!!!!

想到哪裡去了!!!!

「妳,真的很討厭我嗎?」他開了口,眼神清澈的有如水般,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又是那句話!

「你,真的很煩!」我用厭惡的眼神看著他,希望他能知能而退

一見鍾情這種東西我不相信,帥哥會愛上醜女這種事我也不信!

雖然說自己是醜女很怪,但比起他的帥,說我醜也不為過‧‧‧

只見他用堅定的眼神,深邃的眼眸看著我‧‧‧真讓我渾身不自在

「我需要妳的真心話‧‧‧」他向我靠近一步「不然,月下就會‧‧‧」

我身子一僵,他剛剛說什麼?!月下???

「你、你在鬼扯些什麼呀!??」

我很明白現在一定是紅著臉紅到天邊去了,我我我怎麼會想到那個奇怪的夢啊!!!!

‧‧「十年前救了你的人是林傑羽,給妳花園的也是林傑羽,給妳快樂的也是林傑羽。」

一句話硬生生的跳到我的腦海裡。

「妳真的不記得了嗎?」他的眼神透露出了焦急,「當初我們說好的‧‧‧」

「你在說什麼我都不懂!!我以前不認識你!現在不了解你!未來也不會和你有任何深刻得交集!」

被他的態度弄得心煩意亂的我,不禁對著他大吼。

十年前的「傑羽」和十年後的「林傑羽」,在我腦袋糾成一團。

不對,他才不是、「傑羽」、「傑羽」才是,「傑羽」才是‧‧‧!!!!

「‧‧‧唔!」我吃痛的叫了一聲──因為我被某個傢伙牢牢的抱緊了

「放開‧‧」

「妳絕對不能離開我!那是妳十年前說的!那是我們十年前說好的!」他果斷的打斷我的話「妳絕對沒有忘記!是妳不想想起來!妳絕對還記得!那是我們的約定!妳只是、只是一時沒有想起來而已!」

被他抱緊的我,感覺他身上充滿了顫抖

‧‧‧

「拜託妳快點想起來好嗎‧‧?我們、我們、我‧‧‧‧」他突然說不下去的停止了口,看著趴在我胸口上的他漸漸站穩,然後‧‧看向我後面

我順著他的眼光往後一看,是昨天的‧‧‧「傑羽」

「傑羽」開口:「欸,怎麼可以跑到這裡來嘛!我不是說你不能纏著小佳佳了嗎?」

「傑羽‧‧‧」我推開了「林傑羽」,然後直直得看著「他」

「嗯?」傑羽微笑的看著我,眼神閃爍,看起來心情極好

「你‧‧和這傢伙‧‧‧到底‧‧‧是誰?」我垂著頭問著他

傑羽他怪怪的,我一直有這種感覺

現在的他‧‧更怪

「我就是‧‧‧」

秉著氣息‧‧等待答案

回答我,快回答我,我想知道,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