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森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蓮最讚最讚最讚最讚

一樣是親手打的歌詞~



























啊 月森蓮真是帥爆了啦!


























每分每秒 你都如此惹人憐愛

胸中的鼓動 一直迴響不息

走在回家路上的兩人 突然陷入沉默

沒有勇氣 無法傳達的思念

流轉如梭的四季中

無論怎樣的情景

都能在身旁看到你的身影

喜歡的話語 不經意地說出了口

如果是你的話

又會奏出怎麼樣音色

每分每秒 都想將你刻印在我心裡

彆扭的樣子也好 燦爛的笑容也好

此刻 你的光彩

隨風飛舞著 溫柔地將我包圍




























hahaha 月森真是帥爆了♥♥♥

最近打了OP、ED歌詞,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重新看了一遍金弦

還是如此令我感動

月森好帥(你夠了你

好想把月森包走QQ

雖然較親密點應該叫蓮 但我覺得月森比較好聽~~~~

總之,聽到月森的聲音就尖叫,唉呀呀,我是不是順便愛上聲優了(笑)

其實算是一點愧疚吧

標榜卡漫小說窩

卻都沒什麼卡漫東西(汗

因為太多了,更新起來會很慢,以致於反而小說或者是我的日記比較多了(還是一樣少)

嘛,沒看過金色琴弦的一定要去看

月森真的超帥的!不蓋你!!!!!

只是結局很爛,因為是遊戲改編嘛!戀愛養成遊戲能有什麼結局‧‧‧

雖然大家很明顯都能知道月森是絕對男主角就是了

嘛,有辦法就去追漫畫(雖然前面畫的不怎麼美觀)

但是後面會越來越好(大概吧)

我想看更多的月森、更多甜蜜的邂逅!!!!!(啥?

總之,香穗配月森,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