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終於快完結了嗎?(灑花

雖然劇情急促,不過沒辦法,誰叫拖更久更可怕

十分感謝大家來看我寫的不成才之作


























話說,雖然每次寫下一篇時都會重新看前面寫的(每看一次就好想砍掉重練,雖然都沒實際實現過)

但我竟然今天忽然發現,標題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D

原來的題目和現在的題目有點差距欸欸欸欸欸XD

雖然好像也沒差很多?

嘖嘖嘖,我現在才發現,真是太失敗了

總而言之,這篇寫完後我會發表在冒天,會用修改版再和大家見面(你以為你誰啊?

至少可以減緩一下想死的衝動

那麼,要開始囉!

啊啊啊啊啊!真的有辦法END嗎?開始擔心了!(瞄時間





























頭一震,身體一麻

今天,是什麼日子?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我遺忘了什麼了嗎?

我咬著吐司早餐一步一步往學校邁進,想想,為了考上這間學校,我花了多少苦心啊!

看著路上人群對著我指指點點也早已習以為常,畢竟,這是「錄取率」只有1%的學校啊!

不知不覺,我已到了校門前

「佳筱,早!」

「佳筱,早安!」

「佳筱今天看起來也很有精神喔!」

我對大家回以微笑

在這所學校,我也是名氣響叮噹。雖然這麼說有點臭屁,不過我可是全校公認的「第一名」呢!

所以大家都認識我,而我也和大家相處的不錯

無論是學業、體育還是各方面‧‧‧

突然腦袋一閃,想到了從前,也想到了今天身體奇妙的感覺

啊,想什麼,我真是的

好不容易脫離那位「媽媽」的魔掌了,幹麻要又喚醒那不值得回憶的記憶啊!

而想到我以前的孤僻,就覺得可笑

但也多虧了「他」‧‧‧

想到他,我內心又一陣抽痛

啊,不可以,我要堅強

答應他了,不是嗎?

「佳筱同學,這、這個給妳!」在我走進教室前,一位臉上掛著害羞笑容的男生遞了一封信給我

我有些詫異的收下了信,只見他轉身跑開

「欸欸,佳筱!情書哦!」我的死黨紛紛靠過來,擠眉弄眼的看著我

「別鬧啦,想也知道不可能!」

「誰說的?讀書讀到忘記啦?今天是情人節!七──夕──情──人──節──!」

「七‧‧七夕?」

我眼底閃過一絲緊張、一抹期待外加一份哀傷

牛郎和織女‧‧‧

「是啊!妳不是和大家都說過,妳和妳的白馬王子只會在七夕現身嗎?所以大家當然要搶在這時和妳告白!才不管妳到底有沒有男朋友,沒看到就是沒有啦!」

「嗄?我、我不是說過我不會接受的嗎?」

「死腦筋欸佳筱!妳看看,哎呀呀!又來一位囉!快出去快出去!」

「啥啦?!」

我被半推半拉的推到門口,又是一位男生塞給我信又跑

「呃‧‧‧」

我什麼話都來不及說出口,人就給我跑了!

「佳、筱、啊!妳如果真的沒有男朋友至少考慮人家一下吧!雖然妳是校花也別這麼大牌咩!」

「校、花、?我什麼時候變成校花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

「咦?妳不知道?妳看這個!全校投票結果啊!」

我盯著死黨手上的問卷調查結果單,看著自己的班級姓名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偷拍的照片掛在最上面,還用金字體燙了個大大的「1」,上面還標示著得票數和得票率

9、92%?這、這怎麼可能啊!!!

我自己知道,我又沒有長的很漂亮啊!!

「別那種表情!這可是連女生都有參與投票的喔!大家都肯定妳,只有妳自己不相信!」

接收到白眼一枚

肯定我‧‧‧是嗎?

我嘴角勾起了一個小小的弧度,雖然沒有人看到

*******************************

「鈴──」風吹的風鈴直響,我看著夜晚的星空,獨自在陽台上觀看著。

現在我住著自己買下的房子,媽媽被抓去關後我正式與她斷絕關係也有了保護令,現在真的是一個人清閒了

什麼?妳說我哪來的錢買房子?

這,大概就是獎學金、打工錢、利息費加加減減乘乘再除除得到的結果吧

比較偏遠的地方,即使是透天,也沒比較昂貴

相反的,還折價

明明這裡空氣新鮮風景優美,不知道是都市化過度還是大家都沒藝術觀?

把這裡的房價壓到不像話

我輕輕的閉上眼,時間彷彿回到了一年前──

  「不、不要!媽!拜託不要打他!」

  我跪在地上抱著林傑羽希望媽媽不要打他

  「佳筱‧‧妳‧‧讓開」

  「不要不要!媽!我求妳、求你嘛!不要打他!拜託‧‧‧」

  「嗝!死小鬼!妳以為妳得到愛情了嗎?嗝!妳還差的遠!嗝!老娘得不到的東西妳別想得到!」

  「不要!不要!」

  我一把被林傑羽推開,眼睜睜看著他被黑衣人左一拳又一打

  電話、電話‧‧‧

  「嗝!妳想做什麼?給我滾過來看他被打!」

  我一頭被揪住然後坐在她的大腿上,她笑的歡樂,而我卻止不住淚水

  「瘋女人!不准揪佳筱的頭髮!」林傑羽一聲抱吼,想要揮出一拳卻又被打在地上

  為什麼、為什麼、要為了我‧‧‧

  看著濺在地上的鮮血,我止不住顫抖

  不要,不要,不要啊!!!!!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

  突然間,汽笛聲大響,警、警車!!

  「條子來了!快跑!!」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大喊,大夥兒煙消雲散,各自逃命,先前的氣勢磅礡也不知逃哪去

  「林傑羽、林傑羽、林傑羽!」我跑到他面前蹲下,拼命的搖他,他看起來昏昏欲睡卻又努力張開嘴巴想說些什麼,我卻覺得,要是這時候他睡了,我可能再也看不到他醒來

  『 小佳! 』

  好像有人在叫喚著我,可是我怎麼都沒時間裡他,我抓住破門而入的警員,顫抖的身體拼命要他們叫救護車

  終於,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救護車終於來了,看著滿是鮮血甚至還在流血的他,我想也不想的就跟著上救護車

  儘管屢糟勸阻,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

  我不知道我哪裡激動,可是眼淚卻又不停的掉下

  滿腦子就是焦急,停也停不下

  「醫生、醫生!他、他沒事吧?‧‧他、他沒問題吧‧‧?」

  醫生不語,只緩緩和我搖了搖頭,並指指了病房

  我覺得我的心被凍結了,我激動的衝了進去,看著一旁的儀器──70、69、68‧‧‧

  儀器上顯示的心臟跳動次數越來越緩慢,而我的心跳卻越跳越快

  「怎、怎麼會!怎、怎麼可能會!!!」

  我抱著他的手,猛烈的搖動,希望他醒來,繼續用他無賴的笑臉告訴我說其實這是他和醫生的一場惡作劇

  「小妹妹,他失血過多,現在沒有血可以給他用‧‧」
  
  「我、用我的用我的!」我死命的換抓住護士小姐的肩膀,而她也只對我搖搖頭

  「要鑑定血液符不符合也來不及了‧‧‧」

  !

  騙人!我一定是在作夢‧‧‧

  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

  騙人啊!

  哪有這麼容易就死的!騙人!我不相信!‧‧‧‧!

  「佳‧‧筱‧‧‧」

  一個微弱的聲音響起

  我立刻跳回床邊傾聽他說話

  看、看吧!那個儀器一定是壞掉了,他、他都還能說話呢!

  「我‧‧我‧‧愛‧‧‧妳」

  淚水重新的又積滿了我的眼框,我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答‧‧應我‧‧‧‧妳‧‧要‧‧堅強‧‧‧要笑‧‧‧不要‧‧‧哭」

  我猛烈的點了點頭,胡亂的擦了擦淚水,儘管淚水仍不斷湧出

  「呵‧‧雖然‧‧妳‧‧‧沒有‧‧‧愛上我‧‧‧‧但‧‧能‧‧再看‧‧‧妳‧‧最後‧‧一眼‧‧」

  他抖動著手,緩緩地,輕輕地握住了我的手

  「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我──」

  「嗶────」

  一個殘酷的聲音響起,本來在我手上的手已無力

  我瞪大了眼睛,眼淚更有如水龍頭般持續掉落

  「騙人、騙人──!林傑羽、林傑羽‧‧傑羽‧‧‧你快點起來啊‧‧‧」

  儘管再多的淚水也換不回他的生命,但我仍是傻傻的在那邊哭泣‧‧‧‧

  ── 「答應我‧‧妳要堅強‧‧‧要笑‧‧不要哭‧‧‧」 ──

  笨蛋,你一個人跑掉了,我有沒有食言你怎麼知道?

  快點回來‧‧說我食言了啊‧‧‧

緩緩睜開眼,看著天上的星空

牛郎星,你在哪裡呢?

傑羽,你有沒有在天上看著我?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相信嗎?」

淡淡的,我說了這一句。

「我‧‧相信‧‧」

像在縹緲間,一個熟悉的聲音飄著

四處張望,我看見月下在對著我微笑

「一年一次的通話傳訊服務嗎?」

我愣愣的看著月下,而他也只是靜靜著看著我,儘管他眼中露出悲傷。

「是嗎‧‧‧」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相信嗎?」──

一句話,概括了我這一年對你的思念

你好嗎?

我有實踐我對你的承諾,那你呢?

守護我的諾言?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相信嗎?

那時沒能說出口,我真的好想聽你的回答

如果當初簽的紅線有效,那一年一次也好,請進入我的夢鄉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相信嗎?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相信嗎?

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相信嗎?



在微風徐徐下,一位女孩在陽台外的圓桌上睡著了

眼角浮現閃光的淚水,嘴角卻帶著更耀眼無比的微笑‧‧‧‧


























<END>


























YAYAYA!我寫完了!!!

我逼我自己說一定要在這篇寫完的!!!

要不然不能分享其他好看小說給大家真的是好難過啊啊啊啊!!!

感謝大家願意看到這裡~如果不嫌棄按一下推薦?(其實我也不在意那個數字啦XD

有什麼感想就說吧!我會聆聽你的意見的XD

再聲明一次,到時候我會在另外一個網站上再貼一次這個文,我會修改內容,也許更完整,會補了這裡的緊湊

到時候再和大家報告啦(哪來的大家?

唔唔,如果你閑閑沒事做,當然就請妳幫忙推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