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換了版面和背景音樂

順便更新一下

大家好久不見



























OP1














求求你 Please! can you keep my secret

閃爍光芒的鏡子裡

我究竟是什麼模樣

快樂招手的未來裡

又將會發生些些麼

因為所見並非一切

心醉神迷 That's All Right

不要迷茫 I wanna try

想真心面對自己的感情

但哪怕只是一兩件事

也不想透露給任何人

因為那是我心中的秘密

心口隱隱作痛 my secret



























接下來是ED1



























哪怕一點點 也希望你吐露真心

我會親手接受

我了解你的逞強

一定又想隱瞞什麼 對吧

緊握那雙抓住明確預感的手

開始奔跑 沒有目標

只停留在我心中

因為我守候在身邊

永遠不會離開

不要駐足 不要害怕

當你有天回首時

我們一定能相視而笑



























OK 親手打的,完成!

OP就像美笑 ED就像碓冰

啊啊,其實我覺得漫畫的葉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