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不知不覺就要看完第一部了!!!!!

所以,來打一下歌詞吧?

如果ED來不及就算了(?

呃,所以這是很短的一篇嗎?

不知道欸。































柔和氣息的向陽之處

有鈴聲在輕輕作響

輕撫臉頰的微風

傳遞著季節的漸深

幾經周折的眼淚 擁有名字的明日

重疊成一條未來色彩的線

這份天真無邪的感情

和那暢懷相視而笑的日子

我都會珍藏且孕育於心

穿越斷斷續續的時間

你給了我無數的第一次

永遠相繫

傳遞你心
























咦?咦咦咦?

好吧,最後一集上傳的製作組好像不同

翻譯的不太一樣= ="

可是我懶的往前翻幾集了(被打

前面的翻的好像比較好…?

唉呀,隨便啦(咦?

嗯……這是個什麼故事呢?

嗯……很純情天真無邪善良的故事啊……

看了都覺得自己好邪惡Orz

看了都覺得好想揍人!!!!!(喂

天底下沒那種事,沒那種劇情啦!!!!!

邊看邊吐嘈,唉,哪天閑閑沒事做就來截圖

然後盡量的吐嘲,讓大家開懷大笑吧(哀桑






























以下是ED,最後一集的ED有點不一樣呢

唉呀,那我打的OPED都不一樣,這是註定的嗎= =



























我只想此刻知道 並非永遠

雖然想永遠注視著你

化作那滿天的紙飛機

找到獨一無二的那一只

謝謝你

愛在需要中成長

微笑吧 如果我能享受兩人間的距離

那該有多好

好想傳達 他逐漸積累的感情之巔

我雖看不見 但在那個世界當中

我會成為什麼

我只想此刻知道 並非永遠

雖然想永遠注視著你

化作那滿天的紙飛機

眼淚就快奪框而出

只要兩人多一份交心

多一點關注

就能搖曳愛之花



























喔喔,第一部就這樣沒了?

好OX啊

好唄,這個動畫到底在說什麼?

兩個明明就兩情相悅卻都不知道對方喜歡他

讓人很想開扁吧

爽朗x天然呆

開朗x天然闇

笑容x笑容

泡泡x泡泡

咳?我在說什麼?

好吧……想知道看就知道了(哀桑

絕對沒有說很好看……但也沒有說討厭

如果我有截圖你們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嘆

閃來閃去羞來羞去煩來煩去OX!@#$%&*_+

呃啊到底褒還是貶啊

反正看完25集還是一樣沒營養啦!

太閑再去看!瞭了嗎!






































喔,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