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台灣好像是翻成「只想告訴妳」

都可以啦,反正就是第二部我要看完了(茶

挑最後一級來打歌詞ww
























翻開純白的封面

跳出五顏六色萬花筒般的風景

回過神來 發現故事才剛剛

開了個青澀的頭

再來一次深呼吸

遊蕩的風

彷彿包容著我看著我向前

啊啊 握緊你柔軟又溫暖的手

希望你的心也能感受到

如果你給我一個微笑

如果你也握緊我的手

我就能勇往直前





























新版好難用噢,無名怎麼變那麼難用呢(牢騷)

之前不會這樣的=口=。。。。。





























ED↓





今天

又增加了一頁回憶

嘆息 甚至猶豫 都覺得珍貴

總是在等你 一直以來

好想告訴你 好想告訴你

就算是沒有結果的愛 就算要受到傷害

不管多少次都想讓你明白

好想告訴你

























就這樣 大概唄

不知道有沒有第三季

管他去怎樣了

現在我非常悲哀

去死吧二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